巴西奥组委希望奥运 赞助商多提供长袖装

新华社  2016-3-31  浏览量:476

  

为防寨卡病毒疫情

巴西奥委会日前向巴西国家队奥运会参赛服装赞助商耐克公司提出,鉴于巴西是寨卡病毒疫区,他们希望赞助商能够提供更多长袖服装,以防蚊虫叮咬。

巴西奥委会体育部执行主任马尔库斯·弗雷里表示:“这是现在所有人担心的问题,我们目前所做的仅仅是使用防蚊液、安装纱窗等措施。我们希望赞助商能够增加长袖运动服装的供应。”

去年以来,巴西大规模爆发寨卡疫情,作为大部分国土在热带地区的国家,这种通过蚊虫传播的病毒很难控制。为此,巴西卫生部近日还宣布将为智能手机开发一款追踪寨卡病毒传播的应用软件,帮助游人在里约奥运会期间有效预防寨卡病毒的传播。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