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公布奥运火炬手百人大名单 多为普通人

华奥星空  2016-3-19  浏览量:446

  

  华奥星空讯(据里约奥组委官网3月16日消息) 里约奥组委3月16日与里约奥运会官方合作伙伴可口可乐、尼桑和巴西布拉德斯科银行一起公布了第一批火炬手的名单,他们将在3月到8月之间在巴西境内进行火炬传递。

  火炬传递被视奥运营销的重要环节,在火炬传递过程中赞助商将全面启动其全球奥运营销计划。此次圣火传递,可口可乐等TOP赞助商给出了百人大名单,其中大多是普通人。这一举措,为多人参与奥运会提供了可能,为品牌营销提供了良机。

  圣火点燃仪式将于4月21日在古希腊城奥林匹亚进行,在圣火到达巴西之前,还将在希腊进行圣火参观活动。火炬传递将于5月3日开始在巴西首都巴西利亚进行,期间途径329个城镇,经过一万公里的公路和2万公里的空中运输,共持续95天, 最后于8月5日到达马拉卡纳体育馆。当天开幕式上进行的火炬点燃仪式将圣火传递活动推向高潮。3月到5月间,大约12000多名火炬手将在巴西境内进行圣火传递。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