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港区文化局、文物局及青岛文物局领导参观奥博馆

  2009-12-17  浏览量:1866

  

  2009年12月17日上午,天津市大港区文化局、文物局以及青岛文物局的各位领导来本馆进行参观。   

  各位领导对我馆一些基础设施较为满意,比如我馆的卫生以及生态环境,以及我馆的一些布局;对某些藏品有极大的兴趣,领导们都饶有兴趣的是我们的火炬墙,并且询问了关于奥运会的一些基本常识,对奥运会的一些历史性的时刻在本馆得到了铭记,给人们以回眸,并且让人们在视觉、听觉上对奥运会的历史有了全新的了解及认识。

  有部分领导对我馆所陈列的有关于奥运会的艺术品(我馆中商店部分),尤为感兴趣,用部分领导的话说——“这个商店开的好,让老百姓更加贴近了奥运会,让老百姓更加能接触到奥运会,让老百姓可以更好的享受奥运会带给他们的快乐,这就是让奥运走近百姓,让奥运走近人民,让奥运走近我们的生活”。

  部分领导对我馆也提出了很好的建设性意见,例如有些领导觉得我们一个博物馆在官港这个地方,仍显得有些孤单,应该将这个地方发展一下,以天津奥林匹克博物馆为中心的条件下,发展多资源化,多艺术化,多共享化,这样带动一个区域的发展。

  通过大港区教育局、大港区文化局、文物局以及青岛文物局的各位领导来本馆进行参观,使我们馆内人员增强了主人翁意识,让我们觉得在这样一个以奥运精神为底蕴的环境下工作,是我们的骄傲,更是我们的自傲。

  希望以后可以有更多的个人和单位来我馆参观指导,让奥运精神传递在每一个人的心中。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