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击剑锦标赛暨里约奥运会 亚太地区资格赛4月11日无锡开赛

江南时报  2016-3-18  浏览量:589

  

  2016亚洲击剑锦标赛暨里约奥运会亚太地区资格赛,将于4月11日-18日在无锡市新体育中心举办。届时将有来自澳大利亚、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菲律宾、卡塔尔、马来西亚、日本、土库曼斯坦、乌兹别克斯坦、中国香港、新加坡、伊拉克、越南、伊朗、中华台北等国家及地区的300余名运动员、150余名随队官员、裁判员参赛。

  这将是今年无锡乃至国内体育赛事的一次盛会。本次赛事将历时8天,前2天进行的是里约奥运会亚大地区资格赛,尚未获得里约奥运会参赛资格的亚洲大洋洲地区运动员,将通过这最后的机会争取奥运会资格;后6天进行的是亚洲击剑锦标赛,共设有男女花剑、男女佩剑、男女重剑个人和团体赛共12个小项,每日决出两枚金牌。

  目前,距离正式开赛仅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组委会正积极有序地做好竞赛组织、后勤接待、交通安保、医疗卫生等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各参赛队在本届比赛期间获得热情接待、满意服务并赛出好成绩。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