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松奥运冠军基普罗蒂奇里约奥运力争卫冕

华奥星空  2016-3-15  浏览量:652

  


 华奥星空讯(据新华社3月10日消息) 伦敦奥运会马拉松冠军史蒂芬·基普罗蒂奇近日在肯尼亚接受耐力提升练习,为即将到来里约奥运会积极备战,力争卫冕。

  对于克普罗蒂奇来说,在马拉松比赛中获胜十分困难,主要是因为乌干达田径比赛十分缺乏,高水平运动员数量较少,导致他缺少大赛经验,经常在与其它国家的田径运动员比赛中处于劣势。

  他说:“我只能靠自己,在比赛中没有什么战术技巧可言,只希望奋力奔跑打败对手。我必须刻苦训练,保持自己的实力。”

  基普罗蒂奇2012年获得了伦敦奥运会马拉松比赛的金牌,实现了乌干达选手在奥运会马拉松比赛中零的突破。他认为乌干达有能力在的国际赛场上培养更多的高水平运动员,同时希望看到更多的乌干达选手获得2016年里约奥运会马拉松比赛的参赛资格。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