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公交费免不了

新华网  2016-3-15  浏览量:1011

  

里约市交通局近日确认,在里约奥运会期间,持有比赛门票的观众不能享受被许诺的公交免费优惠。里约申办奥运会时曾经许诺奥运期间持有当日奥运门票的人士可以免费使用公共交通。

里约市政府解释说,这主要是为了控制地铁4号线的客流量。这条线路在奥运前才能够竣工,无法承受很大的客流量,发行奥运交通卡是一种限流措施。


交通规划工程师巴拉西亚诺认为,只有在5月地铁工程全部竣工才可能在8月满员运载,因为地铁必须要接受技术测试,逐步增加运行时间和载客量。但由于资金问题,4号线迟迟无法竣工,5月不一定能够开始试运行。(来源:新华网)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