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尔普斯备战里约奥运 在奥运中重获新价值

华奥星空  2016-3-12  浏览量:689

  

图片来自雅虎体育

  华奥星空(据雅虎体育消息) 2012年宣布退役的菲尔普斯,决定在里约奥运会上复出,重新体会奥运会带给他的价值。距离奥运会开赛仅剩几个月的时间,飞鱼菲尔普斯的参赛备受期待。

  菲尔普斯是奥运历史上获得奥运奖牌最多的运动员,但如今22枚奥运奖牌对于他来说并没有太多的意义,他坦言多数获奖记忆都已模糊。在他的运动生涯中,他只是不断地参加比赛,不断地获得一次又一次奖牌,不断创造一次又一次的纪录。

  近期,他从家乡巴尔的摩搬到亚利桑那州进行赛前训练,在此期间他要接受严格的节食计划,同时恢复自身体能,期待达到他30岁时身体能够承受的运动负荷。正是这次复出计划,让他开始重新体会获得奖牌的感受。他说:“这是我第一次这样做,有些事情对于我来说好像尘封已久,很长时间以来,第一次有能力和时间去重新回顾自己的奥运生涯,对于自己的成绩感到兴奋和自豪。”

  本周三,菲尔普斯在签约赞助商安德玛的活动中,更是表达了自己对于复出的感受,他说紧张又带有挑战的环境给他带来更多益处。这样会让他更加渴望投入训练中,同时训练中不断修正自己的小问题,而不是简单地以夺金为目的。当天,菲尔普斯还参加在美国奥委会组织召开的媒体峰会。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