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反兴奋剂机构下周末将通过反兴奋剂法案

华奥星空  2016-3-12  浏览量:512

  

  华奥星空讯(据路透社消息) 巴西反兴奋剂机构3月8日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巴西有信心在下周末前通过反兴奋剂法案,并将避免被取消奥林匹克运动会参与资格的风险。

  去年11月份,巴西曾被警告要使其体育司法系统与国际反兴奋剂组织的指导方针保持一致,并通过反兴奋剂法案。随着今年8月里约奥运会的临近,国际反兴奋剂组织(WADA)将3月18日作为巴西与该组织的反兴奋剂规定保持一致的最后期限。

  巴西反兴奋剂机构书记马可·奥瑞里·克雷恩说:“只有5个工作日来通过反兴奋剂法案,但我确信我们会通过该法案的,因为我们别无选择,因为我们要举办奥林匹克运动会这一点尤为重要。”

  巴西已经准备好了新的立法,并于去年11月份开始讨论做出修改,但巴西各地圣诞节暂停营业,接着是南半球的夏季假期,和一年一度的狂欢节,至少占去了120天的一多半时间,因此他们的工作时间变得很有限。克雷恩说:“这四个月的时间在不同的国家影响也是不同的,在巴西,这120天或许接近于50天”。

  尽管新的制度必须在有3月18日前准备就绪,但如果南美洲的第一个奥林匹克运动会主办国没有在截止日期前准备好法案,就有可能无权参与在自己国家举办的奥运会,世界反兴奋剂机构主席独立委员会会员迪克·庞德在接受路透社记者采访时说,“现实地说,没有主办国参与的奥林匹克运动会,我觉得这是不可能的。巴西很多工作都是在最后期限前完成的,我相信反兴奋剂法案也一定会在最后期限前完成。”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