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男女篮抽签分档公布 中国与非洲冠军同档

新浪体育  2016-3-11  浏览量:1003

  

  北京时间3月11日,2016里约奥运会男女篮分组抽签将于今晚22点30分进行,国际篮联也公布了本次抽签的分档情况。男篮方面,中国男篮与尼日利亚一起分在了第三档。

  男女篮均将有来自各大洲的12支球队参与到里约奥运会比赛中,12支球队被分为六档,每档两支球队通过抽签分别进入A、B两个小组。男篮方面,美国与西班牙为第一档,委内瑞拉与阿根廷为二档,尼日利亚与中国为三档,澳大利亚与巴西为四档,立陶宛与落选赛球队1为五档,而落选赛球队2与落选赛球队3为三档。

  女篮方面,美国与澳大利亚为一档,加拿大与巴西为二档,塞内加尔与日本为三档,塞尔维亚与落选赛球队1为四档,剩余四支落选赛突围球队分别进入第五档和第六档。

  在今晚的分组抽签仪式结合后,中国男篮在奥运会中的小组赛对手也将出炉,而中国女篮仍需从落选赛中突围,才能进入里约奥运会正赛的比赛。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