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高手亮相现代五项奥运测试赛 曹忠嵘报名参赛

新浪体育  2016-3-10  浏览量:648

  

现代五项测试赛10日揭幕

  新浪体育讯  3月10日开始,现代五项世界杯分站赛将在里约进行,同时这也是奥运会的测试赛,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女前三名都将参加本次比赛的角逐。

  49名选手已经获得了参加里约奥运会的资格,本次测试赛这个阵容中只有五人没有报名参赛,比赛将在德奥多罗奥林匹克公园进行。

  伦敦奥运会男子组冠军捷克名将大卫-斯沃博达、银牌得主中国选手曹忠嵘、铜牌获得者匈牙利的马罗斯都将参赛,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乌克兰选手蒂姆什琴科因伤缺席,不过他有望在里约奥运会之前恢复。

  女子比赛,世界排名前五的选手都将参赛,包括2012年伦敦奥运会冠军立陶宛选手阿萨达乌斯凯特、银牌得主英国的萨曼塔-穆雷以及铜牌获得者巴西选手马奎斯。

  本次比赛将有来自37个国家和地区的185名选手参赛。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