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防长:将派8.5万人负责奥运会期间安保工作

中国网  2016-3-10  浏览量:958

  

中国网3月10日讯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巴西国防部长阿尔多 雷博洛9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里约热内卢8月举行奥运会期间,将有8.5万人,包括3.8万名军人负责安全保障工作。

雷博洛称,其中2万名军人将在里约热内卢执行任务,其他1.8万人将被派往另5个举行奥运足球比赛的城市。

按照已定方案,根据各类赛事的场地分布,里约热内卢将被划分为4个安全区。

雷博洛称,即使现任政府的支持者和反对者上街游行,也不会影响奥运会的举行。他表示:“据我推测,不会发生类似2013年以及足球世界杯期间的公共事件。奥运会将在轻松得多的氛围下举行。”

巴西总统迪尔玛 罗塞夫的支持者和反对者预计于本月13日在巴西大部分城市,包括里约热内卢举行集会。去年有数十万人参加了此类活动。


第31届夏季奥运会将于2016年8月5日至21日举行。这也是奥运会首次登陆南美洲。残奥会晚几周举行:9月7日至18日。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