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橄榄球、现代五项比赛馆正式揭幕

华奥星空  2016-3-10  浏览量:799

  

  华奥星空讯 (据2016里约奥组委官方网站报道)两个新的2016年里约奥运会比赛场馆:德奥多罗体育场和青年体育馆近日在第二大场馆集群德奥多罗奥林匹克公园正式揭幕,2016年里约奥运会首席执行官西德尼·莱维、里约市政府相关负责人,以及巴西橄榄球和轮椅击剑运动员等出席了两大场馆的揭幕仪式。

  西德尼·莱维说:“距里约奥运会还有5个月,我们的组委会对一切进度都控制得非常好,我们将在预算范围内按时呈现一场奥林匹克盛会,这将成为我们给巴西留下的一份遗产,而且我们留下的遗产不仅仅是体育场馆,还有我们从始至终一贯的敬业态度和专业精神。”

  巴西男子橄榄球队员罗夫莱多·维加在参观德奥多罗体育场时说,“踏上这个场地的感觉太棒了,我一直梦想能在这样的场馆中比赛,这下梦想成真了!这个场馆的质量完全能达到国际标准。”

  德奥多罗体育场将在里约奥运会期间将进行橄榄球、现代五项比赛,残奥会期间将举行残疾人足球比赛。该体育场位于青春体育馆和德奥多罗水上运动中心之间,奥运会期间设有15000个临时座位,这意味着举办现代五项比赛的几个场馆距离很近,观众在步行范围内即可到达。

  德奥多罗体育场上周末3月5-6日举办了橄榄球奥运会测试赛,接下来还将在3月10-14日举办现代五项中的马术比赛和跑射联项比赛。

  青年体育馆将在里约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进行击剑比赛,设有3000个临时座位和2000个固定座位,在残奥会开始之前,这个场馆将用来举办女子篮球小组赛和现代五项中的击剑比赛。轮椅击剑运动员莫妮卡·桑托斯表示,能在这个场馆参加比赛非常欣慰,她说:“来到这里,看到场馆中的一切都是依照估计标准设计打造的,我感到非常欣慰。”

  (华奥星空 王晶编)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