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传堂:2022年冬奥会将实现1小时换场

央广网  2016-3-5  浏览量:772

  

央广网北京3月4日消息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两会特别节目《做客中央台》专访交通运输部部长杨传堂。畅谈出租改革和城市拥堵。

说到京津冀交通一体化,就有很多人想到说,2022年的张家口的冬奥会。在被问到,从北京到张家口的交通现在已经开始着手有一些措施或者有一些路开始建了吗?

杨传堂对此表示,冬奥会的交通问题也是我们重要的一个工作的结点,主要的是一条高速铁路,一条高速公路的建设,这两项工程有的已经开工,有的也正在选线。经过我们的努力,保证在2020年6月30号高铁、高速公路全部建成,到2021年进行试运行,2022年保证使用好。

主要是标准比较高,可以确实保证在场馆当中的一个小时之间的路程。转场一个小时。如果建成了,它将成为中国高铁的博物馆。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