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奥委会:巴西六大奥运场馆无法按时竣工

环球网  2016-3-4  浏览量:806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余鹏飞】据日本《产经新闻》3月3日报道,国际奥委会公布的最新报告表明,巴西政府可能在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开幕之前仍然无法按时完成其中6个奥运场馆的建设。

  报道称,巴西国内惨淡的经济现状让里约奥运会的筹备举步维艰,目前仅完成了极少数场馆的建设,有国际奥委会官员甚至称这将是最糟糕的一届奥运会。然而巴西奥组委对成功办赛依然信心不减,认为里约可以呈现出一届出色的盛会。

  报道援引国际奥委会的报告称,目前包括田径·足球赛场、皮划艇赛场、跳水·水上排球赛场、自行车赛场、排球赛场以及马术赛场的建设仍然拖延不前。

  报道称,巴西经济的不景气导致巴西奥运组委会的预算遭到大幅削减,甚至出现奥运会期间临时电力供应及技术维护都受到影响。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