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男子拳击取消头盔 梅威瑟表态不会复出

新浪体育  2016-3-2  浏览量:931

  

  新浪体育讯  去年9月梅威瑟宣布退役,但关于他复出的传闻从未中断。近日,随着职业拳手有望登上奥运赛场,梅威瑟的动态再一次引起了人们的关注,他曾在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上获得过一枚铜牌。对于复出参加奥运会,梅威瑟表示完全没可能。

  北京时间3月1日,梅威瑟出席了布罗纳和瑟曼之战的新闻发布会,他表示自己的退役生活过得非常开心,同时还表示:“我真的很幸运,一直在为自己的人生去奋斗,而我希望年轻拳手能够打破我的纪录。”梅威瑟职业生涯49场全胜保持不败,成为了拳坛一个几乎难以被超越的纪录。

  美国拳击协会的负责人表示:“职业拳手出现在里约奥运会?我不相信,至少要到2020年才可以。”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时候,梅威瑟已经43岁了,几乎不大可能再次出现在奥运会赛场上了。

  此前拳王刘易斯也曾表达过对于职业拳手出战奥运会的担忧,他表示让克里琴科去与一个18岁的业余选手打比赛明显不公平。

  3月1日,国际拳击组织确认里约奥运会男子拳击比赛中选手将不再佩戴头盔,女选手则将继续佩戴头盔。自1984年奥运会之后,还从未有过不佩戴头盔参加比赛的情况出现,今年的奥运会对于业余选手来说是不小的考验。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