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今日开拍 刘国梁:为里约奥运练兵

扬子晚报  2016-2-28  浏览量:646

  

日前,中国国家游泳队公布了2016全国游泳冠军赛暨里约奥运选拔赛的参赛名单,不过有细心的网友指出,这份名单中少了一个熟悉的名字:叶诗文。难道说叶诗文今年无缘里约了?

随后有网友辟谣称,这应该是官网失误,“官方报漏了”,同时表示地方队仍然可以补报。随后,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游泳系主任卢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可能国家队有他们的考虑,想让小叶歇一歇,但4月的比赛还是会参加的,而且之前小叶的成绩已经达到奥运标准了,里约肯定是要去的。”

事实上,尽管近年来受到伤病和身体状态的困扰,但是作为中国游泳第一个大满贯的叶诗文仍然在自己的主项200混和400混上具有奥运夺牌的实力,缺席奥运几无可能。目前叶诗文正在昆明进行高原集训,不出意外我们依然可以在4月的全国游泳冠军赛上看到小叶子的身影。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