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拳击协会将主办AIBA委员会会议

  2016-2-24  浏览量:406

  

2016年AIBA(国际拳击联合会)委员会会议将由英国拳击协会于2016年23日与24日在老特拉福德足球场举办。逾11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AIBA委员会代表将出席本次会议并讨论一系列有关拳击未来发展的议题。八大委员会议题包括:国际拳联职业拳击赛(APB)、运动员和青年、教练、医疗、裁判、技术规则、女子拳击、世界拳击联赛(WSB)

国际拳联主席吴经国表示:“2016年对AIBA来说是特别的一年,我们迎来了70周年庆。这不仅仅是一个象征性的周年庆,更是一个机会展示我们拳击运动的持续活力及在各个领域的演变进化。2016年度的委员会将在拳击未来发展的各个方面设置明确的指导方针并在各个国家拳击协会推行,使这项运动变得更加独一无二。”

英国拳击协会首席执行长保罗.波特说:“委员会会议是这项运动思考并讨论未来发展方向的一次机会。AIBA决定在英国举办本次会议是英国拳击协会极大的荣幸,也代表着我们与拳击运动国际管理机构具有良好的关系。我们期待并欢迎所有委员会代表来到英国。”

任何由本次委员会提出的建议将被列为提案上报至AIBA执行委员会的下一次会议(将于2016年7月举行)。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