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经国荣登“Around the Rings”2016年国际体坛最具影响力人士

  2015-12-24  浏览量:645

  

国际奥委会执行委员暨国际拳击总会主席吴经国先生经国际主要体坛媒体Around the Rings全球票选,荣登“2016年国际体坛25名最具影响力人士”(The Golden 25 for 2016)。

新闻内容译文如下:

吴经国先生领导之国际拳击总会为奥运拳击项目之权责机构,刻正积极发展职业拳击,其身为国际拳总主席,将参与国际单项运动总会联合会(SportAccord)目前推动之组织重整。

吴经国名列The Golden 25 for 2016第24。Around the Rings主办此项活动已进入第20年,旨在就奥林匹克运动上针对来年列出25个最具影响力的人士或活动。

吴经国自2012年起代表夏季单项运动总会联合会(ASOIF)担任国际奥委会执行委员,任期将于明年届满。ASOIF所属各总会主席具备国际奥委会委员身分者为数不多,吴经国系目前年资最深者。2016年将年满70岁的吴经国将继续担任国际奥委会委员至2026年,亦即规定之80岁退休年龄。

吴经国虽系夏季奥运会之专业人士,仍系亚洲地区可审视2022年北京冬运筹备情形的重要国际奥委会委员。

吴经国自2006年担任国际拳总主席,其实事求是的领导风格令奥林匹克拳击运动重拾国际地位。在技击运动快速变迁的环境中,他在维持拳击运动的地位上如今面临更大的挑战。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