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奥委会执委、世界拳联主席吴经国一行访问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

  2015-10-23  浏览量:956

  


  10月23日上午,国际奥委会执行委员、世界拳联主席吴经国一行,在省体育局局长孙光明的陪同下访问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双方进行了友好座谈交流。吴经国执委一行还参观了学院游泳馆和重竞技馆,观摩了游泳、拳击运动员的训练。吴经国执委对我省竞技体育人才培养、学院的建设发展及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赞赏,并提出了希望。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副主任裘小玲,省体育局副厅长级领导翟晓翔,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学院党委书记刘军,学院院长张亚东,以及省体育局科教外事处处长王苗永等陪同。

  孙光明局长热情欢迎吴经国执委一行的访问。张亚东院长介绍了浙江竞技体育在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及学院建设发展基本情况。吴经国执委在听取介绍后十分高兴,他表示,浙江竞技体育取得了辉煌成绩,学院培养了一批优秀运动员,希望继续往前冲,抓好教练、抓好训练,再创佳绩。同时,要关心运动员文化学习,使之成为社会典范和中坚力量。吴经国执委认为,新时期,体育事业充满商机,要看得远、规划好,整合场馆资源,发挥体育协会作用,做强体育产业。孙光明局长对此表示赞同,并表示,浙江正在向这个方向努力。吴经国执委建议学院开设体育营销专业,培养体育产业人才。
  会后,吴经国执委一行参观了学院游泳馆和重竞技馆。在游泳馆,吴经国执委与朱志根教练、奥运冠军孙杨和叶诗文等运动员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了他们的训练、学习、生活等情况,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努力训练,在里约奥运会上再创佳绩。在重竞技馆,吴经国执委激励拳击队运动员要训练、训练再训练,要勇敢、有勇气面对困难,并希望他们能成为职业运动员,在国际大赛上取得优异成绩。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