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经国出席米兰国际体育电影电视节闭幕式并获荣誉会员金卡

  2015-11-5  浏览量:615

  

  2015年10月28日至11月1日,中国代表团作为国际体育电影电视联盟重要成员国,参加了由其主办的第三十三届米兰国际体育电影电视节。经由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征集、选送的《世界尽头的奇旅》荣获电影节电视节奥林匹克精神单元金花环大奖,《八万里》、《棒球小子》分获故事片单元、电视短片与新媒体单元提名奖。
  作为本届米兰国际体育电影电视节“北京日”的重要活动之一的“北京展映”主题展览启动仪式上,蒋效愚和阿斯卡尼共同为“北京—冰雪千年的奥林匹克之城多媒体影像展”揭幕,并向全体来宾介绍了展览的主要内容。国际体育电影电视联盟参会代表、中国奥委会代表、中国片方代表等100余位各国嘉宾出席了揭幕仪式。
  其间,在10月30日举行的国际体育电影电视联盟执委会全会上,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副会长蒋效愚进行了主题演讲,向与会嘉宾介绍了2015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的盛况,并对2016年的活动进行了展望。蒋效愚还与米兰国际体育电影电视节主席弗兰克·阿斯卡尼,就2016年北京国际体育电影周的举办及长远合作进行会谈。
  国际奥委会执行委员、国际拳击总会主席吴经国出席了11月1日举行闭幕式,并获得联盟授予的国际体育电影电视联盟荣誉会员金卡。国际奥林匹克记者协会(Olympic Journalists Association)终身名誉主席,协会创始人、法国《队报》资深的奥林匹克记者阿兰·卢泽费切特 (Alan Lunzenfichter) 为阿斯卡尼颁发了国际奥林匹克记者协会奖。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