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经国主持多哈世界拳击锦标赛

  2015-10-15  浏览量:715

  

吴经国于10月5日至15日赴卡达多哈主持2015年世界拳击锦标赛,开幕典礼于10月5日晚上7点在Ali Bin Hamad Al Attiya Arena体育馆举行,出席的贵宾有卡达奥委会主席H.E. SheikhJoaan bin Hamad Al Thani。

吴经国也分别邀请了二位世界拳王—菲律宾及英国著名拳击手Manny Pacquiao、Amir Khan出席这次国际赛会,以增加赛事光彩。

这次出席参赛的选手以古巴、俄罗斯及高加索区域的国家最强,其次为英国、爱尔兰及意大利,参赛选手整体实力为历届最强,这项比赛也是里约奥运会的资格赛,共有23个参赛名额会在此赛会中产生,共有来自五大洲74个国家的260名拳击好手参赛,从49公斤以下至91公斤级以上共分10个量级,欧洲选手有94名为选手最多的洲,吴经国极力推动裁判健全避免争议,表示这次比赛完全排除了人为操控的可能,是完全干净的比赛。

位于卡达多哈的Ali Bin Hamad Al Attiya Arena体育馆,可容纳观众7700人,这项赛事也可以考验卡达举办国际赛事的能力。这次赛事也是首次参赛选手全部都要先取得参赛资格才能比赛。卡达也派出5名选手参加这项首次在中东举行的世界拳击锦标赛。吴经国表示预估会有112个不同国家的5亿人透过电视及社群媒体YouTube观赏这项赛事。

吴经国与世界拳王—菲律宾著名拳击手Manny Pacquiao及英国著名拳击手Amir Khan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