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首测”顺利通关

成都日报  2015-7-21  浏览量:558

  

2015年世界男排联赛总决赛昨天在里约热内卢结束,法国队以3∶0战胜塞尔维亚队,首次获得该赛事冠军。本次比赛同时也是里约奥运会首项测试赛,接下来还将进行44项奥运赛事测试。

本届总决赛参赛队包括美国队、法国队、波兰队、意大利队、塞尔维亚队以及东道主巴西队,法国队成为最大黑马,该队作为第二档次球队一黑到底,先是夺取了第二档冠军,随后连胜九届冠军巴西队、世锦赛冠军波兰队晋级决赛,并最终战胜塞尔维亚队夺得冠军。

该赛事是里约奥运会首项测试赛,结果令人满意,比赛场馆、技术团队运行良好,球迷也十分热情,在淘汰赛缺少巴西队的情况下现场依然座无虚席。里约奥组委宣传部长马里奥·安德拉达认为,测试结果堪称完美。首测成功也拉开了随后44项测试赛的大幕,8月借里约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还将进行赛艇、马术、公路自行车等6个项目的测试。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