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林匹克走进校园之走进天津市滨海新区幼儿园

  2015-6-1  浏览量:563

  


    20156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本馆工作人员走进天津市滨海新区幼儿园。奥林匹克走进校园,与小朋友们一起欢度国际儿童节。

    本馆工作人员首先代表国际奥委会执委、国际拳击联合会主席、本馆馆长吴经国先生对小朋友们的节日表示衷心的祝贺。活动开始后,本馆工作人员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向小朋友们简单介绍了奥林匹克的相关常识。而小朋友们在了解了北京奥运会吉祥物福娃后,更是高兴得拿起画笔,希望通过自己的画笔将福娃描绘出来。

    活动结束后,小朋友们还兴致盎然的向本馆工作人员询问北京奥运会的相关知识,同时,热情的将自己描绘的福娃送给了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后也热情地邀请小朋友到本馆去参观。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