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作家、画家、《萨马兰奇传》的作者李景升先生到馆访问

  2015-5-14  浏览量:331

  


    2015514日,著名作家、画家、《萨马兰奇传》的作者李景升先生应邀来到本馆,进行了为期一天的访问。

    访问过程中,李先生在本馆副馆长李祥的陪同下仔细的参观了本馆每一个展区,对于每一件展品都驻足观看。在本馆刚刚举办的“预祝北京申冬奥成功—暨冬奥会特展”的临展厅,李先生拿起相机,认真地拍摄每一个展面, 并认真观看一张张冬奥会的老照片和一件件珍贵的展品。

    访问结束后,李先生对于本馆馆长吴经国先生传播奥林匹克文化的精神表示由衷的钦佩,同时,也对本馆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李先生在结束本馆的访问后,将会启程前往厦门奥林匹克博物馆。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