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岁小将孙洋夺得奥运一席

新华社  2015-6-2  浏览量:1305

  

据新华社消息 北京时间昨日,国际射联射击世界杯慕尼黑站比赛进行了男子10米气手枪和女子50米步枪三姿项目的争夺,22岁小将孙洋发挥神勇,夺得男子10米气手枪项目铜牌,并为中国队拿到一个里约奥运会席位。目前,中国射击队在共15个项目中拿到19张里约奥运会入场券。

夺得该项目冠军的是现年50岁的葡萄牙老将科斯塔,他在金牌争夺战中险胜日本名将松田知幸,继50米手枪之后夺得了本站个人第二金,这也是他23年职业生涯的第四枚世界杯金牌。松田知幸屈居亚军。


在女子50米步枪三姿比赛中,此前摘得气步枪冠军的中国名将易思玲凭借立姿阶段的表现后来居上拿到铜牌。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