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奥委会执委吴经国一行来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考察

咸阳市人民政府  2015-5-30  浏览量:1024

  

5月27日下午,国际奥委会执行委员、国际拳击总会主席、国际奥委会文化遗产委员会主席、世界奥林匹克文化遗产公园筹建委总设计师吴经国等一行11人,在副市长孙亚政的带领下,来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考察世界奥林匹克文化遗产公园项目选址有关情况。管委会副主任杨隆丰陪同。

吴经国一行首先听取了咸阳奥体中心项目建设情况介绍。在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规划展示馆,吴经国仔细听取了管委会副主任杨隆丰就功能区总体规划、区位优势、功能布局、咸阳市将举办2018年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和积极申办2021年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有关情况介绍。吴经国对功能区规划建设情况表示赞赏,认为咸阳文化底蕴深厚,文化与体育的结合在全国乃至世界是一大亮点,对在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建设世界奥林匹克文化遗产公园项目,表示出了浓厚兴趣。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