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奥运“三大球”门票最火

  2015-4-14  浏览量:825

  

里约奥运会面向巴西居民和在巴西合法居住的外国公民的首轮门票抽签于3月31日启动,这是本届赛事总共750万张门票的首次销售。里约奥组委昨天公布,里约奥运会门票销售在开启一周多的时间之后,已经收到120万个购票申请,而“三大球”的比赛门票最为抢手。

首轮门票抽签将于4月30日结束,抽签结果将于6月公布,而在7月所有参加第一轮的购票者还可参与第二轮门票抽签。在首轮门票抽签开始一周多的时间之后,据里约奥组委统计,最受欢迎的比赛项目是排球、足球和篮球,这体现出巴西人对于“三大球”的热爱。而第四到第十位受欢迎的比赛项目依次为艺术体操、游泳、田径、网球、沙排、柔道和手球。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