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经国在英国国会发表演讲

  2009-11-13  浏览量:809

  

吴经国访问英国

 

  英国国会于11月9日在英国国会大厦举行酒会,赞扬国际拳击总会对英国的贡献,国际奥委会委员暨国际拳击总会主席吴经国受邀出席宴会,会中英国国会特别表彰国际拳击总会的成就及对英国运动的贡献。

  吴经国主席也特别向在场英国国会议员发表演讲,表示国际拳击总会特别推出“伦敦之路”的项目,帮助弱势拳击选手准备参加2011年韩国釜山世界拳击锦标赛及2012年伦敦奥运会,由国际拳击总会、英国拳击协会及英国政府支持举办训练营,今年初国际拳击总会推出的“米兰之路”项目中有100名拳击手参加三星期的世界级的训练,国际拳击总会支助经费给这些选手参加米兰世界杯拳击锦标赛。

  吴主席在会中亦提到国际拳击总会推出的职业拳击联盟方案-World Series of Boxing及女子拳击在伦敦首次亮相,并表示这三项措施都会给英国运动界带来长期的遗产。

  英国首相 Gordon Brown、前副首相John Prescott、英国奥林匹克部长Tessa Jowell、英国运动部长Gerry Sutcliffe、儿童学校家庭部长Ed Balls、英国前运动部长Richard Caborn都出席了这项赞扬拳击对英国的贡献的酒会。英国首相 Gordon Brown并在会中发表演说。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