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经国在哈萨克主持国际拳总拳击学院开幕典礼

  2014-9-19  浏览量:702

  


国际拳总主席吴经国于9月17日在哈萨克阿拉穆图(Almaty)市陶格区(Tlagar)主持国际拳总拳击学院(AIBA Boxing Academy)开幕典礼,与会者包括哈萨克拳协主席提姆尔•库力巴耶夫(Timur Kulibayev)、文化体育部长亚历斯坦贝克•穆卡梅德力(Aristanbek Mukhamediuly)以及拳协其它官员。该学院成立旨在提供拳击运动各层面的教育与训练,并为全球的拳击发展制定统一标准。


吴经国表示:“2006年当选国际拳总主席时,即计划成立拳击学院。由于国际拳总与哈萨克拳协历经多年来共同的努力,终于实现这项计划。这是世界级的拳击教育机构,也是国际拳总所有成员学习与训练的重镇。”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