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经国将出席奥林匹克高峰会

  2014-7-15  浏览量:665

  

国际奥委会(IOC)第3届奥林匹克高峰会即将举行,国际奥委会执行委员暨国际拳击总会主席吴经国受邀出席。吴经国将在19日赴瑞士洛桑出席这项高峰会议。这场高峰会由新任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Thomas Bach)主持,与会者都是国际间奥林匹克事务的重要领导人。吴经国在去年也曾受邀出席高峰会,今年再度受到主席巴赫的邀请提供建言。与会者还包括,国际奥委会3位副主席、国际3大运动组织足球、田径、游泳单项总会领导人,奥运会金牌数前3强美国、俄罗斯、中国大陆的国家奥委会领导人。还有国际单项运动总会联合会(SportAccord)主席、夏季奥林匹克单项运动总会联合会(ASOIF)主席、冬季奥林匹克单项运动总会联合会(AIOWF)主席等人也将出席。吴经国表示,这次会议将决定国际奥委会的重大改革,讨论的议题包括,打击禁药及非法赌博、运动赛会时程表、奥林匹克组织自主性及优良管理。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