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青奥会足球分组抽签结果揭晓

  2014-5-22  浏览量:580

      扬子晚报讯(记者 黄启元)昨天,2014年南京青奥会足球赛小组赛抽签仪式在南京举行,东道主中国女队与纳米比亚和墨西哥队同分在B组。

    昨天中午,前国家女足队员孙雯和江苏舜天队球员孙可作为嘉宾为参加青奥会足球比赛的12支队伍(男女队各6支)进行了分组抽签。

    据了解,此次青奥会的足球比赛只有男女各6队参赛,分别来自6个不同的大洲,各洲足球联合会每个组别最多允许有一支队伍参赛,一个国家/地区只能参加男子或女子一个项目的比赛,每队18名球员。作为东道主的中国队此次派出了女足参加。赛制是男女足先各自分两组进行单循环,每组前两名出线进行交叉半决赛,半决赛胜者争夺金牌,而半决赛负者争夺铜牌,小组第三争夺第5名。揭幕战将于8月14日18时在南京五台山体育中心举行。

    中国队被分在了女足B组,和来自北美洲的墨西哥队、来自非洲的纳米比亚队分在了同组。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