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拳联主席吴经国来唐山市迁安考察

长城网  2014-5-15  浏览量:1152

  

  长城网唐山5月12日电(顾云作 邢丁) 5月10日到11日,国际拳联主席吴经国到河北迁安九江体育中心考察,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强、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国家拳击队领队岳岩陪同。

  5月10日下午,吴经国先生首先兴致勃勃地参观了迁安九江体育中心,他对体育中心一流的设施、高水平的管理大加赞赏,认为中心完全能够承办国际级拳击赛事,他希望九江体育中心多多承办国际拳联的有关培训和比赛。随后吴经国饶有兴致地在九江体育中心综合馆观看了在这里正在举行的2014年全国女子拳击锦标赛。本次比赛第一次实行国际拳联新规则,吴经国详细了解了新规则实施情况,并听取了有关人员的意见。

  11日上午,在九江体育中心拳击馆多功能厅,吴经国与参加2014年全国女子拳击锦标赛的裁判员、教练员、领队进行了两个多小时的座谈,他详细地介绍了拳击比赛的发展历程,特别是近几年拳击项目世界发展状况,并就拳击比赛规则新变化、女子拳击职业化发展趋势以及拳击项目推广普及谈了自己的看法。

  座谈会上,吴经国回答了部分教练针对拳击项目提出的问题。当有的教练提出女子拳击什么时候像男子拳击一样摘掉头盔参加比赛,他说,摘掉头盔参加比赛是大势所趋,国际拳联迟早要实施这一规则,随着新材料的研发,涂在脸上的保护材料会有效防止刮伤、裂伤,女子拳击团体比赛也有望在近期列入比赛日程。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