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经国赴俄罗斯推动运动和平之旅

  2014-4-2  浏览量:507

  

吴经国与俄罗斯体育部副部长Mr Pavel Kolobkov会面

吴经国访问俄罗斯发表演讲

吴经国(右二)与俄罗斯体部部副部长Pavel Kolobkov(左二)、俄罗斯拳协执行长Evgeny Sudakov、俄罗斯拳协副主席Victor Khotockin合影


俄罗斯与乌克兰近来的政治争端因国际拳击总会世界拳击联赛(WSB)2013-2014赛季替两国的和平搭起一座桥梁。两国队伍均进入前八强,于3月31日在莫斯科及4月4日在乌克兰顿内次克(Donetsk)进行比赛。

国际奥委会执行委员暨国际拳击总会主席吴经国于3月31日专程赴俄出席赛事,并拜会俄国体育部副部长Mr Pavel Kolobkov,感谢俄罗斯对WSB职业拳击联赛的支持。

吴经国表示运动可以在国际事务中扮演和平友好使者的角色,拳击比赛也是一样。他相信俄罗斯与乌克兰的精彩对决将会碰撞出精彩的火花,实现奥林匹克精神,给世界留下一个深刻美好的印象。

世界拳击联赛(WSB)的队伍分属欧洲、美洲、非洲与亚洲,总计12支,分成A、B两组进行主客场制巡回赛。本季晋级季后赛的队伍与名次如下:


A组:

1. 意大利雷霆队(Dolce & Gabbana Italia Thunder)

2. 乌克兰奥塔曼斯队(Ukraine Otamans)

3. 德国队(Team Germany)

4. 美国击倒队(USA Knockouts)

B组:

1. 古巴驯兽师队(Cuba Domadores)

2. 哈萨克阿斯兰狼队(Astana Arlans Kazakhstan)

3. 俄罗斯队(Russian Boxing Team)

4. 亚塞拜然烈火队(Azerbaijan Baku Fires)。


对战分组为:意大利-亚塞拜然、古巴-美国、乌克兰-俄罗斯、哈萨克-德国,胜者进入半决赛。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