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青奥学生票18日开售 票面印2014分实售20元

  2014-3-25  浏览量:636

  

 

青奥会是世界范围内最具天赋的15周岁到18周岁青年运动员之间的一项高水平竞技赛事,是年轻人的赛事。为了鼓励青少年学生参与青奥会,组委会特别分配了一定比例的赛事门票用于设计学生票,吸引青少年学生购票观赛。

为突出南京青奥会青年主体的办赛理念,创新宣传模式,促进学生票销售,进一步传播推广南京青奥会,2月18日下午,南京青奥组委召开学生票销售新闻发布会,宣布2月18日晚20:14分开始销售青奥会学生票。

学生票18日晚开售,限时26天

为实现南京对世界的承诺,让更多青少年能够现场体验激动人心的国际顶级青年赛事,感受青春盛会的魅力,所有可售票比赛项目预决赛均提供学生票。组委会将于2014年2月18日至3月15日通过南京青奥会官方网站售票平台面向学生群体销售,限时26天,先到先得,售完即止。启动时间为2014年2月18日晚20:14分。

学生票票面印2014分,实售20元

为区别于一般赛事门票,学生票在票面均印制有“学生票”字样,价格印制为2014分,与南京青奥会举办的年份形成统一,凸显了2014南京青奥年的特点;实际售价为20元,价格亲民,充分满足广大青少年参与南京青奥会的热情,诠释了青年人的赛事由青年人为主参与的理念。属于青少年特殊的门票也可以用于收藏,真正体现“凝聚梦想的赛事,珍藏青春的门票”宣传口号的价值。

学生票销售政策

销售范围:在读小、中学生(6-18岁)、18岁以上有学生证的在读学生(不含成人教育)。

销售价格:票面印制2014分,实际售价20元。

销售原则:一张学生证同一场次只能购买一张学生票。

销售渠道:官方售票网站

取票途径:所购学生票可选择快递(费用自理)或到组委会指定取票点自提。

入场政策:持赛事学生票入场的观众,在出示门票的同时,须出示本人有效学生证。

“来自南京2014的邀请”,寄出青奥明信片

青奥会的设想是基于青少年,为了青少年,在青少年中广泛传播“卓越、友谊、尊重”的奥林匹克理念,使之成为青少年的共同理想;树立健康向上的青少年榜样,鼓励和引导青少年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在参与、互动、共享氛围中快乐的成长。为配合青奥会学生票销售工作,青奥组委特举办“来自南京2014的邀请”宣传活动。通过南京市中小学校学生以主办城市小小东道主的身份寄出青奥明信片,邀请全球中小学生共同参与青奥会,突出“分享”与“传递”,扩大青奥的影响力。本次活动为期三个月,与学生票销售工作同时启动,参加活动的中小学生均来自青奥百所示范学校,共10万人参与活动,拟发行青奥国内邮资明信片7.5万枚,国际邮资明信片2.5万枚。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