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经国施铁腕 国际拳总开除印度会籍

  2014-3-17  浏览量:559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际拳击总会执行委员会在3月3日决议开除印度拳协会籍,国际拳总主席吴经国近日表示,希望印度能很快成立新的、清廉的国家拳击协会重新向国际拳击总会申请认可。

        吴经国为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执行委员,同时身兼国际拳击总会主席。

        国际奥委会委员吴经国联络处指出,印度奥委会曾于2012年12月遭国际奥委会暂时中止其成员协会资格。国际拳总在当年12月6日因印度选举舞弊,决定暂停印度拳协资格。

        国际奥委会在今年冬奥期间解除对印度的制裁,但是国际拳总审慎评估印度拳协的情况,发现这段期间,印度拳击界有许多不同派系组织都向国际拳总声明为印度拳协的法定代表,在派系争执下,各组织都无法完全有效的整合全印度的拳击事务,导致国际拳总无从判断印度拳协能正常的管理运作,因此国际拳总执行委员会决议予以开除会籍。

        吴经国指出,印度拳击运动回归正轨之道,需要清廉、正直与热爱拳击的人士来领导,希望印度能很快成立新的、清廉的国家拳击协会重新向国际拳总申请认可,如果有政府或其他不当单位介入新协会的成立,国际拳总决不允许。

        另外,印度拳击运动员与教练个人,可以暂时以国际拳总的名义参与各项赛事。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