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坚柔短道500米问鼎夺中国首金

  2014-2-14  浏览量:592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晚,索契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500米决赛打响,参赛选手分别是:中国的李坚柔、意大利的方塔娜、英国的克里斯蒂、韩国的朴承智。李坚柔被分在最不利的第4道。决赛开始后,前三名选手都相继跌倒,李坚柔用一个人的表演完成了比赛。收获了中国短道速滑的第一枚金牌。女子500米终于没有遗憾。

  因为处于第四道,李坚柔在开始阶段一直跟在后面,突然前面运动员出现了失误,李坚柔控制好节奏没有跌倒,随后她完成了自我的超越。当杨扬还在强调说“后面的超越非常关键,希望李坚柔能够做好”的时候,李坚柔完成了自己的使命。

  杨扬说:“她没有在开始的时候往里面切,正是这样的战术让她没有被干扰到,所以她能够完成。祝贺李琰。”就在现场,李琰已经喜极而泣,当这份压力成为动力的时候,刘星宇说:“每次见到她时每次都跟她说,要加油,要坚持,因为作为一个26岁才参加世锦赛,28岁才站在奥运会上的队员,她真的不容易。”(完)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