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经国与国际领袖共同参与索奇冬运圣火传递

  2014-2-11  浏览量:559

  

 

国际奥委会执行委员暨国际拳击总会主席吴经国于2月6日下午14:36与国际各界领袖共同参与索奇冬运圣火最后阶段的传递,包括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Ban Ki-moon )、国际奥委会主席Thomas Bach、俄罗斯太空英雄Sergei Krikalev、俄罗斯国防部长Sergei Shoigu、索奇冬运组委会主席Dmitry Chernyshenko。

吴经国从索奇市nebraska nachalo bara frau marta街道单独持火炬跑到poyarko plavatelny j bassejn po centre doma街道,全长300公尺。

圣火最后会在2月7日的20时14分在冬季奥运开幕式上点燃圣火台,普丁总统表示已做好所有的安全措施主办这次冬季奥运会,并感谢国际奥委会的支持。

这次圣火是有史以来最长距离6万5000公里的传递,时间长达123天,函盖全部俄罗斯。而且这也是首次圣火抵达北极,首次上国际太空站进行太空漫步,也曾深入贝加尔湖(Baikal)的水底,并到达欧洲最高峰高加索山脉的厄尔布鲁士峰(5645公尺)。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