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契冬奥会 散客抢票有难度

  2013-11-28  浏览量:577

  

今晨,据《EURONEWS》消息,2014年索契冬奥会售票中心今日正式对外开放。《法制晚报》记者从负责索契冬奥会中国地区票务代理的北京众信国际旅行社了解到,本届冬奥会中国区首批赛事门票顺利抵京,这标志着中国唯一票务接待与服务中心相关工作正式全面展开。不过,这些门票要优先给团队使用,目前散票所剩不多。


门票抵京   团队优先  热门项目几乎无票


昨日,众信旅游公务会展公司总经理喻慧女士向《法制晚报》记者透露,索契冬奥会中国区的首批门票已经抵京。今日上午9点,冬奥会门票正式对外销售。


这批抵京的冬奥会门票种类达10种,共计1709张,涉及开幕式、闭幕式以及花样滑冰、短道速滑等中国选手有望夺金的赛事。其中,冬奥会开幕式门票有145张,而单板滑雪门票仅有4张,堪称“稀缺资源”。本届冬奥会门票依项目不同,价格从244元至4679元不等。


此外,昨日同期抵京的还有部分观众的观赛准入证。为确保赛事安全顺利进行,观众除持有赛事门票外,还需同时持此证件方可入场。


现在,观众可以登录众信旅游官网——冬奥会索契专题网页购买,或者通过线下的旅行社门市购买。


不过,众信旅游负责人表示,这千余张门票要优先给团队使用,并且在对外销售前已经提前预售出一部分,所以目前门票相对紧张。


今天上午,记者登录众信旅游索契冬奥会网页时也看到,最受国人喜爱的花样滑冰和短道速滑项目,有大约一半的比赛日已经无票,有票的场次,也只剩余不到10张票。


开票现场


热门项目


每人最多购4张


据《EURONEWS》报道,今天,位于莫斯科的售票中心的大门刚刚打开,几百位热情的观众就涌入大厅,他们其中的多数人都已经在网络上预订并支付了门票费用,这次是专程来取票的。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冰舞铜牌得主多米尼娜还来到位于莫斯科的售票现场,为首位成功取票的幸运观众送上特制纪念品。


索契冬奥会相关负责人向媒体介绍,目前冬奥会的门票销售情况良好,据数据显示,在10月10日当天开始售票的第一个小时,就有超过15万人通过网络提交了申请。



目前根据冬奥会官网提供的消息,本次索契冬奥会的门票价格从500卢布(约合人民币92元)到5万卢布(约合人民币9248元)不等,持有俄罗斯联邦护照的观众可以通过网上提交申请和现场购买两种方式购票。


为了保证能让更多的人有机会到现场欣赏奥运会,组委会制定了限购方案,诸如冰球以及花滑双人滑等热门项目每人限购4张。


另外,为了保证冬奥会门票的销售通畅,组委会还将在冬奥会举办期间在索契再建立一个辅助的售票机构,届时他们将会营业至明年3月16日残冬会的举办。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