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奥林匹克博物馆筹备处领导到馆考察

  2013-11-22  浏览量:1550

  

 

20131121上午,南京河西新城区开发建设指挥部规划处副处长许敬、南京青奥会市场开发部丁晓婕、南京水晶石数字科技公司孙威为南京奥林匹克博物馆筹备工作到本馆考察。

在本馆行政部于经理的陪同下,领导们参观了博物馆各个展厅。领导们就本馆的建筑设计、展陈策划设计、展品和展项的征集、展品的馆藏保养、馆务运营及安保工作等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本馆于经理也就本馆的建馆理念、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尽的阐述,希望给予更多的宝贵意见。

考察结束后,领导们就本馆馆长吴经国先生在“弘扬奥林匹克精神、薪传奥林匹克文化”方面所做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赞扬和由衷的钦佩,同时也希望我们能够有更多交流、学习的机会。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