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平昌残疾人冬奥会徽章宣布仪式在首尔举行

  2013-11-21  浏览量:930

  

2018平昌残疾人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徽章

韩国江原道知事崔文洵发表贺词

    人民网首尔10月30日电 (金慧廷) 2018平昌冬季奥林匹克及残疾人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组委会于10月29日下午2点在韩国首尔龙山区独立中央博物馆大讲堂举行了官方徽章的宣布仪式。
  当天,国际残奥会会长菲利普•克雷文等体育界、残疾人团体、政界、舆论界、经济界等各界人士以及当地的市民约400余人参加了这次仪式。 
  江陵市市长崔明熙在仪式上宣布公开徽章的同时,再次预祝2018年平昌残奥会成功举办。
  组委会的相关人士指出:在仪式上公开的徽章是与2018年平昌冬奥会的徽章相联系的,体现了跨越人种、地域和残疾的地球村的和平与希望。 江原道知事崔文洵在仪式上表示,这个徽章是结合了韩国文字,将其形象化后设计而成的,是既有韩国特色又国际化的徽章。
  组委会表示这次仪式将通过网络进行现场直播,同时还计划通过视频、网站以及SNS等媒介持续对2018平昌残疾人冬奥会进行宣传,让普通人也能够积极参与到其中。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