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行九州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怀新等集团领导到馆视察

  2013-11-19  浏览量:2551

  

 

20131119上午,天行九州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怀新及集团有关领导、萨马兰奇纪念馆常务副馆长刘炜、助理总经理陈富利等领导到馆视察。

领导们抵达本馆后,首先饶有兴致的观看了环幕影院,并讯问了设备运行的相关情况。随后参观了博物馆各个展厅,领导们在本馆的“镇馆之宝”——顾拜旦先生的亲笔手稿、火炬墙等珍贵展品前驻足观看,并对相关展品的内容、保存方法等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视察结束后,领导们对本馆的运营情况、发展状况以及周边环境整体规划方向进行了详尽了解,希望本馆继续再接再厉,更好地发挥“薪传奥林匹克文化,弘扬奥林匹克精神”的宗旨。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