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經國参加第29屆運動奧斯卡頒獎典禮並獲頒榮譽博士學位

  2013-11-18  浏览量:546

  

美國運動學院校景

吳經國獲美國運動學院頒授榮譽博士學位

吳經國獲美國運動學院頒授榮譽博士學位


     美國運動學院(United States Sports Academy)在當地時間15日,頒發榮譽博士學位給中華民國籍國際奧會執行委員吳經國。
  美國運動學院第29屆運動奧斯卡頒獎典禮,15日在美國阿拉巴馬州達芙妮校區舉行。本次活動主題為「藝術家和運動員」,表揚對運動有重大貢獻的國際運動領袖及藝術家。
  國際奧會執行委員暨國際拳擊總會主席吳經國,出席運動奧斯卡頒獎典禮活動,並接受該校頒贈榮譽博士學位,以表彰他數十年來對於運動的貢獻與成就。
  吳經國並在該校以「國際拳擊總會AIBA的改革」為題,發表專題演講,獲得相當的重視與迴響。
  美國運動學院致力於運動教育達40年,素有美國的運動大學之稱。現已成為全世界最大的運動教育大學,是美國僅有的獨立運作的運動教育大學,具有學士、碩士及博士層級的課程,該校也提供相關運動服務給全球65個國家。
  美國運動學院與自己成立於1984年的美國運動藝術博物暨檔案館(American Sport Art Museum and Archives -ASAMA),共同致力於推廣及保存運動藝術,該館已成為全球最大的運動藝術館,全年開放。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