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奥委会任命高尔夫球员魏圣美担任南京青奥会大使

  2013-10-28  浏览量:584

      新华社日内瓦10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吴陈 刘美辰)国际奥委会21日宣布,韩裔美籍美国高尔夫运动员魏圣美(Michelle Wie)担任2014年南京青奥会大使。

  魏圣美的父母都是韩国移民,她本人出生在美国夏威夷的檀香山,毕业于斯坦福大学。

  24岁的魏圣美在10岁时就获得美国高尔夫球协会巡回赛参赛资格,成为有史以来获得该资格最年轻的运动员;并曾两次获得美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协会赛事冠军。

  魏圣美说,她希望教会年轻人享受比赛的乐趣、有竞争力、有目标、认识到拥有梦想的重要性。

  高尔夫将于2014年首次出现在青奥会的比赛项目中,而在2016年的里约热内卢,它将在一个多世纪后重返奥运会。在决定高尔夫项目重返奥运会的2009年丹麦哥本哈根国际奥委会全会上,魏圣美是申请代表团的关键成员。

  第二届夏季青奥会将于2014年8月16-28日在南京举行。(完)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