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明星助阵2014索契冬奥会文化奥林匹亚

  2013-8-5  浏览量:2297

  

     2014索契冬奥会官方网站8月1日消息,在索契“2014”年文化奥林匹亚活动期间,第四届“阿库阿爵士——索契爵士节”国际盛会即将在索契举行。8月1日至4日,当地居民和游客可以欣赏到来自俄罗斯和美国的知名爵士家的音乐表演。“阿库阿爵士”是著名爵士音乐家和索契2014大使伊戈尔·布特曼为这个奥运城市带来的真正的爵士乐庆典。

  爵士节表演家包括五重奏长号手德尔菲约·马萨利斯,以及世界著名声乐组、一举夺得十项格莱美奖的Take 6乐队。美国爵士声乐家和歌手泽尼亚·麦克弗森和百老汇表演家凯蒂·詹金斯将参与庆典。俄罗斯最佳爵士团体将与国际明星一同在索契表演。

  音乐节上的俄罗斯爵士明星有奥列格·阿库拉托夫——一位节奏感极强并拥有爵士即兴创作独特天赋却患有视力障碍的音乐家。作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儿童合唱团成员,奥列格·阿库拉托夫曾在圣彼得斯堡为教皇约翰·保罗二世表演,也曾在英国一场音乐会与歌剧演唱家蒙特塞拉特·卡巴耶一同表演。

  按照传统,爵士节由伊戈尔·布特曼在“里维埃拉”公园带领的爵士行进队拉开帷幕。8月2日至4日在索契冬季剧院举行室内音乐会,8月3日举行“伊戈尔·布特曼与明日之星”大型音乐盛会。闭幕当晚莫斯科爵士乐团将在伊戈尔·布特曼的指导下表演现场爵士即兴演奏。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