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奥委会将奥运会南亚七国转播权授予印度公司

  2013-8-2  浏览量:690

      国际奥委会官方网站7月29日消息,国际奥委会(IOC)现已决定,将第22届俄罗斯索契冬奥会(2014)、第31届巴西里约热内卢奥运会(2016)和中国南京第2届夏季青奥会(2014)在南亚七国的转播权授予印度星空传媒公司(STAR India)。

    印度星空传媒将就此获得在孟加拉、不丹、印度、马尔代夫、尼泊尔、巴基斯坦和斯里兰卡所有媒体平台的转播权,包括:免费电视、收费电视、网络和手机等。印度星空传媒将竭尽全力,确保当地最广泛的人群能够收看到奥运会直播节目。

    国际奥委会主席雅克·罗格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在未来两届奥运会和一届青奥会的举办过程中,有机会与印度星空传媒开展合作。我们对星空传媒充满信心,相信他们一定会提供最广泛的奥运转播服务,通过最多样化的渠道,将奥运会的精彩瞬间尽可能多地展现在七国民众面前。”

    负责双方谈判的国际奥委会金融委员会主席理查德·卡里翁则表示:“依照惯例,国际奥委会一向是直接洽谈整个泛亚洲地区的转播权协议,但随着媒体界的不断变化,我们近期调整了洽谈方式,改为与某些指定市场直接谈判,很高兴此次能够与印度星空传媒直接达成协议。”

    印度星空传媒体育业务负责人尼丁·库克雷亚就此表示:“奥运会体现着人类体育成就的最高峰,全世界各项目的顶尖选手在这里汇聚一堂,共同争夺奥运会冠军的桂冠。在过去几届奥运会中,印度选手同样取得了令人钦佩的成绩,奖牌榜上的成绩便可充分证明,印度已成为令人敬佩的体育强国。我们十分珍惜此次与国际奥委会的合作,相信这场体育盛宴,无论在电视直播还是数字媒体方面,均会在印度实现新的突破。”

    国际奥委会于6月10日发布了亚洲24个地区的转播与展示权销售计划。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