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奥委会:2016里约奥运会将带来可观的收益

  2013-6-24  浏览量:657

      新华社日内瓦6月20日体育专电 国际奥委会针对日前在巴西爆发的抗议活动表示,他们“完全支持和平的抗议活动”,并且相信2016年夏季奥运会将给里约热内卢以及整个巴西带来可观的收益。

  据外电报道,在过去一周之中,抗议活动在包括里约在内的巴西多个城市爆发,开始的时候,抗议主要是由巴士和地铁涨价引发,此外抗议者们也把矛头指向政府为2014年世界杯和2016年奥运会筹办工作投入的数十亿美元的经费。

  国际奥委会在一份声明中说:“奥运会将会让所有的里约人明显受益,改善整座城市的交通、基础设施等状况,并将给整个巴西留下可观的体育遗产。”国际奥委会还表示,调查显示大多数巴西人支持该国举办奥运会。(完)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