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参加天津市学习贯彻《旅游法》推动大会

  2013-6-20  浏览量:981

  

 

《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于2013425日正式发布,并将于101日施行。为了全面落实好《旅游法》,加强对旅游市场的监管,引导旅游企业诚信经营、规范执业,保障旅游者的合法权益,建立完善旅游综合管理体系,形成旅游产业发展合力,根据516日国务院召开的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电视电话会议精神,2013619日上午,本市召开了全市学习贯彻《旅游法》推动大会。

    大会特别邀请了国家旅游局政策法规司刘小军司长解读《旅游法》,来自市旅游委成员单位、区县旅游旅游管理部门、市内各景区景点、旅游院校级旅游企业、新闻媒体的500余名相关人员参会,本馆工作人员也参加此次学习。刘小军司长从立法的角度和行业发展的角度阐述了《旅游法》立法的重要意义和对行业的指导意义。

    与会者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贯彻《旅游法》推动大会,对《旅游法》有了进一步深入系统的学习,对全市旅游工作格局有了进一步全面的认识,将以此为契机,推动工作全面上水平,为全市旅游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