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与体操项目2016里约奥运会盈利分红将升至顶级

  2013-5-30  浏览量:655

      新华社莫斯科5月29日体育专电 国际奥委会执委会29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做出决定,提升游泳和体操两个项目的奥运会盈利分红待遇至顶级,国际泳联和国际体联可以大幅提升里约奥运会的分红收益,成为本次奥委会执委会会议的最大赢家。

  国际奥委会执委会决定,提高游泳和体操的分红待遇,将顶级分红的项目增加到3项,此前只有田径项目享受奥运会顶级分红特权。

  2016年里约奥运会共包括28个大项,盈利分红待遇被划分为5个级别,田径、游泳和体操现在被列入最高级别。现代五项则是最大输家,分红级别被降低,降级后的现代五项只能同新吸纳的奥运项目高尔夫球和橄榄球列为一个级别。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