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博藏品】第十八届- 日本长野冬奥会会徽

  2023-5-26  浏览量:357

  

奥运会会徽作为奥运会的一种载体,就像一面旗帜,将奥运会的理念传达给每一位参与者,以企盼达到最充分的沟通和交流,同时将奥林匹克精神与理念,输往全国及世界各地,以举办国文化的特有魅力感染全球,走近人民大众,为奥林匹克运动会留下珍贵的有形遗产,让公众从不同的角度了解奥林匹克运动,感受奥林匹克的激情与魅力。


第十八届- 日本长野冬奥会【会徽】

 

1998年长野冬季奥运会会徽主体是一朵盛开的鲜花,六个进行不同冬季项目的运动员则构成了这朵花的六枚花瓣,当然也可以把它看做是象征冬季奥林匹克运动的一片雪花。这个色彩鲜明、样式活泼的会徽象征着这届冬季奥运会的气氛非常的热烈,它的光辉将会遍及全世界。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