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春天 筑梦未来---“筑梦林”植树活动成功举办

  2023-3-16  浏览量:585

  

2023年3月16日,天津大港奥林匹克博物馆、天津市滨海新区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和大港滨湖学校开展“筑梦林”植树活动。本次活动以“打造特色活动,推进劳动教育”思想为指导,为学校和学生提供广阔活动平台,指导学校劳动教育向校外延伸,向社会延伸。

奥林匹克运动的宗旨也是通过体育建设一个更美好的世界,倡导绿色办奥。通过全民参与绿化、生态环境共建共享,可以帮助我们从大气中去除我们在生活中排放的更多的碳,能够让我们生活在一个健康的环境中,这就是绿色种植的重要意义。在活动现场,百余名师生还一起共同见证了“滨海新区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劳动实践教学部社会劳动实践共建平台”授牌和“筑梦林”揭牌仪式。本次植树节劳动活动为美丽“滨城”做出贡献的同时,也为滨海新区更多的基层学校,拓展更多的劳动教育平台。 

孩子们在博物馆工作人员和老师的带领下,挥洒汗水,在活动场地亲手播种“筑梦林”。虽然植树劳动辛苦,身上沾满尘土,但所有人都带着欢声笑语参与到实践中,也体现了劳动教育崇德、益智、健体、润美的巨大功能。学生们在今天的劳动实践中脱离书本和教室,从课堂走进生活、走进自然,同时充分感受到劳动的价值,和老师们一起,相约春天,筑梦未来。

最新图集
2016里约奥运官方海报发布 奥运火炬竟然可以这样传递 2016里约奥运奖牌、颁奖台、礼仪志愿者服装揭晓 里约奥运圣火采集成功 里约奥运会举行圣火采集仪式彩排 里约奥林匹克公园建成 将进行奥运会测试赛